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9-18 21:06:22      【字号

马尾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9月18日下午,我区召开马尾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领导赵洵、苏建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洵宣读了巡察组人员情况和巡察任务安排。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苏建强调,为确保本轮巡察取得实效,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把“两个维护”作为巡察根本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建设高素质巡察队伍。

  巡察公告

  关于对区公安局党委、亭江镇、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组、福州中国船政文化管委会党组和福建船政文化保护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巡察的公告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建立市县党委巡察制度的意见》及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报区委同意,从2018年9月18日开始,区委巡察组对区公安局党委、亭江镇、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组、福州中国船政文化管委会党组和福建船政文化保护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为期两个月左右。日前,2个巡察组已进驻巡察。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对巡察组工作予以支持。

马尾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