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开展2018年第三季度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9-27 14:03:41      【字号

我区开展2018年第三季度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马尾新闻网(记者 缪米米 文/图)9月2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利民带队开展2018年第三季度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区领导倪晓嵘、江智文、吴强、王峪、林桂英、黄少杰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琅岐环岛路、琅岐公交总站、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地,听取了项目汇报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区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进行集中视察。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倪晓嵘汇报了我区1-8月经济指标及“五个一批”项目进展情况。代表们就实地视察和听取的汇报,并结合实际情况,积极献言献策。

  李利民强调,要在实干上下力气,出实招,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工作,使经济工作稳步推进;要精心谋划、组织和实施,抓招商,促发展,精准发力,精心服务企业,攻坚克难,做切合实际、符合产业布局的项目,以实现目标;“好”字上做文章,重视结果,立足高质量和长远发展,集中财力,抓重点项目,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努力和奋斗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