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8-10-15 16:19:58      【字号

我区召开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10月15日下午,马尾区召开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部署马尾区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求区各级各部门按照部署,认真抓好《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福建日报》、《海峡通讯》杂志、《福州日报》和《新华每日电讯》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落实,全面完成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会上,陈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严格落实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重点党报党刊是党在意识形态领域重要的宣传思想舆论阵地,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工具,也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各镇(街)、各部门要把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切实按照省、市、区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立即组织研究、动员部署、抓好落实;三要严肃纪律规矩,抓好督促落实,严格经费把关,各单位各部门要以耐心、细致、严谨、实干的精神,不折不扣地确保工作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