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物联网实验室工作进展专题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10-16 23:47:14      【字号

物联网实验室工作进展专题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10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听取物联网实验室工作进展专题会议。区领导陈曾勇、江典顺参加会议。

  会上,在听取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后,赵学峰指出,物联网技术发展日新月异,要以更高的站位推动物联网实验室发展,把实验室作为物联网产业创新平台,提高定位和目标,进一步增强标准制定、创新研发能力,不断提升实验室的影响力。要具备更强的技术支撑,充分释放马尾人才政策效应,引进高端、高层次人才来实验室工作,聚焦关键行业,增强自主知识产权能力,掌握技术和产品话语权。要提供更实的在地服务,物联网实验室要着力服务本地物联产业发展,加强技术指导和支持,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培育孵化新企业,推进马尾物联网产业基地做强做大。

  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强调,物联网实验室要对标合同抓落实,努力朝建设国家级实验室的目标迈进;要重视人才的作用,依据实际需求引进人才,形成人才虹吸效应,强化团队协作能力,集中精力攻破高端技术难题;要抢占市场先机,瞄准市场热点加强研发,提高实验室知名度;相关部门要解放思想,创新服务模式,提高行政效率,支持实验室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