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陈曾勇带队赴宁德市寿宁县考察对口帮扶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8-10-27 11:36:11      【字号

​陈曾勇带队赴宁德市寿宁县考察对口帮扶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卓孝成 文/图) 10月26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带队赴宁德市寿宁县考察我区帮扶寿宁县项目建设情况,与寿宁县领导深入交流推进两地对口帮扶工作。区领导张发春参加考察,寿宁县领导张成慧、雷春雄、谢宁等陪同。

  陈曾勇一行实地察看了寿宁县体育馆、寿宁县一中室内体育馆、实验幼儿园东区分园等地,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情况及运营情况,对体育馆及学校建设情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两地共建产业园区、福建恒力汽车空调配件有限公司、福建强宇石化机械有限公司、西浦村等地,陈曾勇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同寿宁县领导就企业经营生产和美丽乡村建设交流经验和做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曾勇表示,通过考察了解了寿宁县在生态保护、工程建设、资金使用、精准实施方面的做法。下一步,马尾区将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共同促进两地发展。

  据悉, 寿宁县体育馆、寿宁县一中室内体育馆及实验幼儿园东区分园项目在马尾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寿宁县体育馆于10月份全面完成承办省运会篮球比赛项目的任务。在省运会比赛结束后,将加大免费开放力度,为寿宁县群众开展室内健身锻炼营造良好舒适的环境。实验幼儿园东区分园建成缓解了幼儿入学困难,并通过了“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