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区办公室主任会议暨全区办公室系统人员业务培训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12-12 10:45:22      【字号

全区办公室主任会议暨全区办公室系统人员业务培训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 12月12日,全区办公室主任会议暨全区办公室系统人员业务培训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有关会议精神,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并就全区办公室系统人员业务培训会开展专题培训。区委副书记游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办公室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三个服务”为抓手,求真务实、勤勉作为,在助推脱贫摘帽、环保问题整改、“六大突破”、乡村振兴等工作上展示了新作为、取得了新成效、树立了新形象。

  会议强调,全区办公室系统人员要强化政治站位,理解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全国及省市会议精神,要主动对标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要提升队伍建设水平,树立为党奉献、为民服务机关标杆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