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2018年第25次管政常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12-29 21:24:36      【字号

2018年第25次管政常务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12月29日下午,我区召开2018年第25次管政常务会议。区领导游昕、倪晓嵘、林桂英、黄宇清、潘德璋、唐寅、林群惠、江典顺、吴燕榕、许善坤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加强全区“三霸六黑”专项摸排治理工作,倪晓嵘强调,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重点行业、领域主管部门和各镇街要抢抓战机,在深挖彻查上下更大功夫;专项整治,在健全机制上下更大功夫;精准打击,在提升质量上下更大功夫;加大宣传,在鼓浓氛围上下更大功夫。

  会议听取了关于区重点行业专项整治工作组摸排治理“三霸六黑”工作、关于金穗汽车地块土地收储方案的汇报;研究了拟提交区人大十届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财政报告、《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若干措施》、2019年国际举重世界杯赛总体方案有关问题、2019年度区级为民办实事项目有关问题、我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投保意外伤害保险等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