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再见,消防兵;你好,消防员!

http://www.mwnews.cn  2019-01-02 11:01:17      【字号

再见,消防兵;你好,消防员!

再见,消防兵;你好,消防员!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李硕 文/图)2019年1月2日,新年伊始,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隆重举行授衔和换装仪式,从“橄榄绿”变身“火焰蓝”,以崭新的面貌全面开启马尾消防救援崭新篇章。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倪晓嵘出席仪式。

  上午10时整,授衔和换装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现场气氛庄重、热烈。身着“火焰蓝”新式制服的消防指战员崭新亮相,大家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全体齐唱国歌后,教导员王家春宣读了50名消防指战员的授衔命令。

  “我志愿加入国家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伴随着庄严的宣誓,全体消防指战员完成了授衔换装仪式。仪式上,倪晓嵘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全体消防指战员要以授衔和换装仪式为新的起点,牢记总书记训词,以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积极投身于崇高的消防救援事业,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