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首届魔方挑战赛开赛

http://www.mwnews.cn  2019-01-02 10:16: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首届魔方挑战赛开赛

马尾首届魔方挑战赛开赛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马魔 文/图)12月30日,由马尾区魔方协会举办的首届魔方挑战赛在中环广场举行。

  福州大学魔方协会和师大二附中魔方社的三阶魔方速拧PK表演赛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双方沉着冷静,十指如飞,16秒吼魔方就神奇地还原,现场发出一阵阵惊叹。

  据了解,此次挑战赛分为三阶魔方还原初赛和二阶魔方决赛。一旁的小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师大二附小的黄聪以46.182秒的成绩摘得三阶魔方还原初赛的桂冠,来自二附小的杨明坤、马尾快安小学的乐国煜分别获得亚、季军。

  在二阶魔方决赛中,杨明坤,赵晓睿,詹发旭分别以9.97,14.29,16.618秒的优异成绩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