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侨情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9-01-21 11:00:56      【字号

我区召开侨情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月21日,我区召开侨情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区领导伍南腾、唐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福州市侨情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部署了我区侨情调查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全区侨情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关键,全力做好全区侨情调查各项工作;三要严密组织,坚决落实全区侨情调查各项任务。做好全区侨情调查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区直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贴近调查工作一线,以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和连续作战的奋斗精神,大力推动调查工作进展,确保此次全区侨情调查工作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