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首届福建省“国防人物”新闻宣传活动 进入候选人事迹公示及投票阶段

http://www.mwnews.cn  2019-01-24 09:57:48   来源:区人武部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首届福建省“国防人物”新闻宣传活动自2018年11月正式启动以来,受到全社会广泛关注,省内外近百家媒体对活动启动情况做了宣传报道。各级围绕省“国防人物”新闻宣传活动通知中明确的7类对象,层层组织发动,截至12月底共向活动组委会推荐110名人选。这些人选中,既有忠诚使命的驻闽部队官兵,又有爱军精武的专武干部;既有永葆初心的参战老兵,又有无私奉献的军嫂;既有国防担当的民营企业家,又有自强不息的退伍老兵……不少推荐对象事迹过硬、令人感动,值得大力宣传。

  经过活动组委会办公室集中评议,目前已推荐产生30名省“国防人物”候选人员。为确保最终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已于1月21日19时开始,依托东南网首页组织30名候选人事迹公示及投票活动(网址:http://www.fjsen.com/zhuanti/node_178413.htm),接受全社会监督和群众评议。候选人投票结果将作为评选省“国防人物”正式人选及提名人选的重要依据。同时,欢迎全省军民对30名候选人员进行监督,监督举报邮箱:fjdnqs@qq.com,电话:0591-24950371,传真:0591-2495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