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开展市容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1-24 09:51:28      【字号

区城管局开展市容专项整治行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 为进一步改善市容市貌,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乡镇环境,1月21-23日,马尾区城管局琅岐大队展开了为期三天的市容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采取精细化模式有针对性地展开,本着疏堵结合的原则,抓重点,从商业街、通和路、前锋环岛等重点区域开始,对占道经营行为坚决予以取缔;落实“门前三包”制度,要求店家担负起自家门前的市容环境,保证环境干净整洁。

  此次整治行动共劝离占道经营摊贩75处、劝导商户做好“门前三包”(包括店外店)26处、拆除广告横幅3处。行动中,执法队员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结合市民出行的时段特点,有序引导、文明执法,引导村民理解、支持、主动加入到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来,共同创造更美好、宜居的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