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1-25 16:47:15      【字号

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主持召开2018年度管委会、区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和中共党员的班子成员倪晓嵘、黄宇清、潘德璋、唐寅、张发春、吴燕榕、沈晓铭、王宏参加会议。

  陈曾勇首先代表管委会、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管委会、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批评。随后,其他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点评。

  陈曾勇代表管委会、区政府党组班子作了发言,他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管委会、区政府党组要带领全区上下沿着区委定下的目标努力,要提高思想站位,各项工作争先创优、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以更高站位、更好作风开展好新一年工作。二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认真对照党组和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逐项研究分析,制定整改清单,逐一落实整改任务,真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提升整改的实效。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吸取批评意见,对照自身存在问题,持之以恒抓好整改,驰而不息地纠正“四风”。三要担当作为,加快推动发展。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力推进“项目年”“招商年”“三产年”等专项行动,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马尾发展大局,带头担当负责、务实作为,推动产业升级、城市建设、改革开放、民生保障等各项事业提速增效。

  会议以书面形式通报了《2018年度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汇报》、《2017年度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的报告》、《2018年度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