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区基层综治维稳工作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1-31 16:01:27      【字号

全区基层综治维稳工作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月31日,2019年全区基层综治维稳工作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是平出席会议,向各镇(街)综治维稳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区委政法委委务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综治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郑是平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区基层综治干部群众在政法综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就做好2019年基层综治维稳工作,郑是平指出,一要肯定成绩,坚定道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马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强化责任,健全机制,发挥基层基础一线优势。要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坚定不移维护社会稳定和公共安全。与会人员要切实发挥综治基层基础群防群治、服务群众作用,为全区基层综治维稳队伍带好头、领好路,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马尾添砖加瓦。

  与会代表围绕各自工作谈了体会,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