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2019年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2-20 16:34:08      【字号

2019年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2月20日,马尾区召开2019年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区领导游昕、郑是平、潘德璋、吴永润、黄少杰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游昕强调,一要准确把握政法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二要加快推进“平安马尾”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加快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深入推进平安马尾建设,落实综治维稳责任制,加强公共安全风险防控,创新社会治理,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压态势,深挖彻查线索,加强源头整治,强化督查落实。三要打造高素质政法队伍,为全区政法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是平总结回顾了我区2018年政法工作,并对2019年全区政法工作作了全面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