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听取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专题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9-02-26 11:19:07      【字号

我区召开听取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专题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2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听取马尾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专题会议。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倪晓嵘参加会议。

  就做好下一步经济普查工作,赵学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经济普查工作对于马尾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充实力量,强化组织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担起责任抓落实,抓好普查队伍建设;要强化指导培训,对普查队伍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提高队伍实操能力;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配合介入,上下联动,加强统筹配合,履行职能,确保普查数据真实性;要落实责任和措施,严格把控时间节点,加快进度,推进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各相关部门就经济普查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等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