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福州市领导调研马尾船政文化城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9-03-09 18:56:25      【字号

福州市领导调研马尾船政文化城建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3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来马尾区调研船政文化城建设。区领导赵学峰、倪晓嵘、黄宇清参加调研。

  林飞一行实地察看了船政轮机车间、港口路下穿及配套市政工程施工现场、船政特色文化街区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的具体规划、施工进度等。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林飞强调,马尾船政文化是福州近代化的重要标志和工业文明的体现,各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全力配合,推动船政文化城建设。要以船政文化为核心进行系统性、延续性修复,以时间轴进行整体设计,保护好历史文化遗存,展现船政文化的历史积淀。要充分尊重设计单位等各方意见,建筑的修缮、改造、形象设计等要着重展现船政文化特色。要完善领导架构,统筹工作机制,协调推动相关地块的收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