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人大调研组与马尾区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

http://www.mwnews.cn  2019-04-24 10:05:26      【字号

市人大调研组与马尾区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4月23日下午,市人大调研组到我区开展调研并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区领李利民、林翔、黄宇清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民营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民营企业运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鼓励民营企业继续坚定在马尾投资发展的信心。

  座谈会气氛热烈。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飞毛腿集团等企业代表踊跃发言,为福州的发展建设成就点赞,并就提升营商环境、加强产业对接合作等提出意见建议。他们表示,马尾发展变化日新月异,成绩有目共睹,令人倍感振奋,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出谋献策,努力为建设马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