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研究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专题会

http://www.mwnews.cn  2019-04-25 23:53:43      【字号

马尾区召开研究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专题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4月25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研究重点项目建设(城建口)工作专题会。区领导吴强、黄宇清参加会议。

  就下一步做好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赵学峰强调,要保持去年老旧小区整治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不足,以清晰的思维定位开展老旧小区整治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不同小区遇到的问题不同,标准也不一致,要倾听群众需求,了解小区当前存在的问题,精准施策,因地制宜,提前谋划,细化整治方案;要跟进物业管理,确保老旧小区工作管理的持续性、有序化。

  会上,众合设计院汇报了2019年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和提升改造设计方案;区住建局汇报了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和三格化粪池建设排查整改进展情况;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了2019年继续开展闽江沿线环境综合整治进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