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工作视频会

http://www.mwnews.cn  2019-04-26 20:29:11      【字号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工作视频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4月26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2019年市政府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暨道安工作和消防工作视频会议。区领导潘德璋在马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区随即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潘德璋强调,要健全完善责任体系,强化责任落实;着力安全风险防范,认真排查隐患;持续深化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特别是农村道路安全工作要依托农村劝导站,加强工作督查;做好重大节庆的风险评估,推动消防责任目标落实,对照目标抓落实;抓实抓牢汛期安全防范工作,各部门做好协调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