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加强高层次人才服务

http://www.mwnews.cn  2019-04-26 13:48:19      【字号

马尾区加强高层次人才服务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张俊杰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人才服务工作,探索开展高层次人才 “一趟不用跑”的服务模式,4月25日上午,马尾区委人才办及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共同赴福州华芯电子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协助人才填写闽都英才卡及共有产权房有关申报材料,并对人才提供的资料进行了现场审核,为企业和人才节省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

  “这份的表格需要您的所在单位加盖一下公章”,“这里需要再填写一下您的办公地址”…… 人才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协助人才填写相关信息。“我们搞科研的对文书工作毕竟是外行,有时候填写申报材料难免会有疏漏,这下好了,工作人员直接上门面对面服务,让我们在办公室家门口就能把事给办好了,也不会有缺漏,真是太好了!”我省引进高层次人才陈银铭博士称赞道。此外,人才办工作人员还与陈银铭博士进行了深入恳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人才的工作生活情况和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对我市及马尾区的人才政策进行了细致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