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检察院与区工商联携手服务民营经济发展

http://www.mwnews.cn  2019-04-26 13:50:39      【字号

区检察院与区工商联携手服务民营经济发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刘玉钗 文/图)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区委和上级院关于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4月24日,马尾区人民检察院与马尾区工商业联合会共同组织召开“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座谈会暨“民营企业家法律服务站”授牌仪式。

  马尾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陈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茆苏云,分别代表马尾区检察院与马尾区工商联共同签署《关于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协作备忘录》,并为马尾区“民营企业家法律服务站”授牌。

  会上,马尾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陈冰介绍了马尾区检察院近年来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做法及成效。

  据悉,2016年以来,马尾区检察院共起诉侵害非公企业权益案件25件35人,走访调研企业10余家,开展法治宣讲、提供法律咨询等法律政策宣传活动20余次,维护了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