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6-06 16:37:50      【字号

马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6月6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召开。会议邀请了福建省统战部林红兵处长作“新时代的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专题辅导讲座。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领导,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区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学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禺主持会议。

  讲座上,林红兵处长分析了我国宗教的主要特征,解读了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并对新形势下我省宗教领域的重点工作做了深入阐释。讲座内容丰富、理论严谨、事例鲜活,对我们准确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宗教工作的地位作用、使命任务有很大的帮助。会议要求,全区上下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认清新形势、落实新要求,着力提高我区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为我区经济社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安定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