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6-26 17:49:42      【字号

马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6月26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邀请福建省委办公厅原副巡视员、福建农林大学兼职教授刘文森作“力戒形式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为基层松绑、为基层服务”专题辅导讲座。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区委副书记游昕主持会议。

  讲座中,刘文森教授通过鲜活的事例,辅之以严谨的理论,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和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切实为基层减负若干措施的通知》进行了详细梳理和阐释,对准确认识和把握相关政策重要意义、要求和举措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会议要求,全区基层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两个条例通知,狠抓作风建设,谨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高真抓实干的本领,让基层干部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确保全区在“基层减负年”取得明显实效,为建设更高品质、更具活力的现代化新马尾提供更加优良的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