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马尾区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6-29 12:22:40      【字号

马尾区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日活动

马尾区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日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6月29日,马尾区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日活动,并召开“两优一先”代表座谈会。区领导赵学峰、游昕、郑是平、伍南腾、江智文、苏建、林全、陈禺、余颖凌出席活动。区属各党(工)委书记参加活动。

  当天,区委书记赵学峰与区委副书记游昕共同为罗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并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赵学峰详细了解了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要求罗星街道党工委要进一步完善党群服务中心内容,结合实际,打造出具有自身特色的党建品牌,突出工作亮点。

  在潮江楼内,赵学峰一行参观了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王荷波烈士生平事迹展,进一步了解革命先辈的光辉战斗历程。随后,在赵学峰的带领下,全体区委常委、各党工委书记整齐列队,面向党旗肃立。大家举起右拳,高声宣读入党誓词。

  在随后召开的“两优一先”代表座谈会上,在听取了“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交流发言后。赵学峰强调,一要讲政治,在坚定信念上当好表率。党员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注重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思想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勤政为民、艰苦朴素、克己奉公的本色和初心。二要勤学习,在提升本领上当好表率。要把学习摆在更突出的位置,在实践中“摸爬滚打”,不断总结经验,积累经验,提升自身本领。要主动去学习、去了解,积极学习,深入研究,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来培养,切实在学习中增长才干。三要重实干,在做好本职工作上当好表率。要深入基层一线,做实、做细、做到位各项工作,要把崇尚实干、勤勉敬业作为自己的工作准则,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干出一番实打实的业绩。四要敢担当,在攻坚克难上当好表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必须要有担当精神,以敢于碰硬的勇气,当好表率,带着大家干、领着大家冲。

  赵学峰表示,希望在座的党员代表,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勇担使命、真抓实干,努力为建设更高品质更具活力的现代化新马尾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游昕宣读了《关于表彰马尾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马尾区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