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来我区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9-10-31 12:46:38      【字号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来我区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10月30日,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新一行,莅临我区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俞基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颖凌陪同调研。

  指导组一行先后前往罗星街道新港社区以及区城市管理局。在新港社区,社区党委书记连镛介绍了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情况以及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做法成效。随后,指导组一行来到区城市管理局,听取了区城市管理局结合主题教育,打造垃圾分类以及拆墙透绿工作名片的专题报告后,刘新副组长指出,我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落实到业务工作中,同时还能积极创新形式、方法,将工作真正落实,是值得肯定和学习的。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刘新副组长一行对我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有了初步了解,也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区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超前部署、学习深入、真查实改、紧贴民心,各项工作成效逐渐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