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赵学峰调研电动自行车整治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9-11-27 16:57:02      【字号

赵学峰调研电动自行车整治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11月27日,区委书记赵学峰带队调研电动自行车整治工作。区委办、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局、商务局、交警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赵学峰一行实地走访了中垱路电动自行车换牌点、君竹路电动自行车店,查看了儒江大道沿线飞毛腿公司段、新大陆公司段、江滨锦城段、名城中心段、君竹路沿线二十四中路口、永辉段、沿山市场段电动自行车停放情况。

  在中垱路电动自行车换牌点,赵学峰详细了解了电动车回购换牌工作开展情况及换牌、回收工作流程。他表示,电动自行车换牌工作涉及到众多群众,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分析总结工作存在的问题,在便民上下功夫,力争在期限内全面完成换牌工作,将电动自行车迅速纳入法治轨道。进一步盘活路网资源,严查严控路口电动自行车、行人乱穿乱行及路段机动车乱停乱放等突出乱象,守节点、疏堵点,确保条条道路走得通,各个时段行得畅。要对全区所有电动自行车销售企业开展摸排,各责任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切实做好源头监管,加大对线上线下的销售、维修经营等监管检查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