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区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12-05 11:16:11      【字号

全区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12月5日,我区召开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巍参加会议。

  会议由马尾区宣传部副部长邓治平主持,会议传达了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及我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名单,并对宣讲团深入各镇办、部门、企业、社区、学校、机关等地与基层群众面对面交流开展宣讲作安排部署。

  陈巍指出,要深入学习感悟,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把好宣讲工作的方向重点,讲好重大成就、重大意义,力争讲深讲透;创新方式方法,力求入脑入心,增强宣讲的感染力和说服力;强化组织领导,广泛组织开展各层次宣讲活动,在群众中掀起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