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尾区两会专题 >> 正文

马尾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9-12-29 18:41:15      【字号

马尾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李硕 文/图)12月29日下午,福州市马尾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代区长许用贵,马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利民,党组书记郑是平,党组成员唐寅,副主任吴强、王峪、林翔,副调研员黄少杰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现有代表155人。截至12月29日,已经向大会秘书处报到的代表147人。出席预备会议代表147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马尾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马尾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马尾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马尾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马尾区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马尾区2020年区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福州市马尾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