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蒙牛给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慰问乳品

http://www.mwnews.cn  2020-02-07 14:17:12      【字号

蒙牛给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慰问乳品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2月7日,一辆满载慰问品的卡车来到了马尾区快安派出所以及福州东快安收费站,车身上“抗击疫情 从我做起 ”的横幅格外醒目。这是蒙牛乳业马尾经销商在马尾区红十字会的带领下为马尾区快安派出所以及福州东快安收费站工作人员送上慰问乳品,给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带去了社会的问候和关怀。

  记者在现场看到,数名工作人员正忙碌着,有的正把车上一箱箱乳制品搬运下来,有的正拿着物资名单在现场清点,现场一派忙碌有序的景象。据了解,这些乳制品是由蒙牛乳业马尾经销商所捐赠,据了解,当日共捐赠了520箱乳制饮品。

  蒙牛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看到民警和工作人员夜以继日、辛勤付出的场景令人敬佩。我们愿意出一份绵薄之力,通过这批捐赠为一线的工作人员增加营养、增加体质,更好地投入到一线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