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在船政文化城运营中突出文创融合,推动产业发展”

马尾区政协主席协商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09-27 16:59:41      【字号

马尾区政协主席协商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9月27日,马尾区政协主席协商会议召开,就“在船政文化城运营中突出文创融合,推动产业发展”开展协商。区政协主席张林,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江典顺,区政协领导邓文飞、吴永润、童庆梅、郑水根以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今年,马尾区政协将“在船政文化城运营中突出文创融合,推动产业发展”列为主席会议协商议题。自年初开始,区政协课题调研组深入开展调研,听取各方意见,并前往各地学习经验做法,形成了课题调研报告和主席会议建议案草案。

  张林要求,课题组要充分吸收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主席会议建议案。各专委会要更加强化履职担当,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着眼小缺口,加强相关课题研究,做到选题求准、调研求深、论证求精、运用求实,努力形成更有价值的建言资政成果。

  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江典顺充分肯定市政协课题选题准、调研深、建言实,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研究,广泛吸收采纳。下一步,要聚焦产业发展,关注船政特色产业,将船政打造为旅游目的地。结合自贸区优势,引入商场,推进文旅产业综合配套建设。梳理报告内容,形成行动计划,加快打造船政文化名片。

马尾区政协主席协商会议召开

  会上,区政协委员茆苏云、王振泉、梁梦巧、杨文展、林德斌先后发言,就打造船政文化城运营中突出文创融合等提出建议。区文旅局、福州中国船政文化管理委员会等部门负责人就委员意见建议作出回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