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锐意创新 >> 正文

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http://www.mwnews.cn  2021-09-28 10:29:00      【字号

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9月27日下午,我区和建行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签订金融服务合作协议,强化金融支持,服务我区乡村振兴战略。区领导陈晓彬,建行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行长方晓明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签订协议。

  仪式上,建行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分别与我区亭江镇、亭江镇笏山村、亭江镇长柄村及琅岐镇、琅岐文投公司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利用金融科技优势,以切实举措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近年来,马尾区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加快乡村振兴实施进度。签订协议后,建行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将以资金精准滴灌、“裕农通”、智慧村务等金融支持与特色服务,为助力马尾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重要力量,让村民不出村口就能解决日常金融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