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城乡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社区治理工作专题会

http://www.mwnews.cn  2022-03-08 17:43:57      【字号

我区召开城乡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社区治理工作专题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3月8日,我区召开城乡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社区治理工作专题会。区领导张清泉、陈巍、张琴、陈晓彬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社区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及框架协议签订情况,有关负责人就社区治理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副书记张清泉强调,抓好社区建设和社区治理工作,势在必行,意义重大。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深化社区领域党建工作,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社区治理优势;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社区治理的紧迫感、责任感;要明确工作重点,主动作为,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把社区治理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