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2-05-13 10:25:07      【字号

  

马尾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马尾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文/图)5月12日,我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人大常委会、管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班子领导,区直单位、各镇街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张清泉主持会议。

  会上开展了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巩固人民防线建设”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辅导讲座,讲座围绕国家安全与总体国家安全观、敌情及形势、加强日常防范做到警钟长鸣等三个方面,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国家安全的深刻含义和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对我区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通过今天的学习,要更加自觉地运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砥砺前行,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