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帆开展“三提三效”活动暨调研民生社会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05-19 17:42:34      【字号

张帆开展“三提三效”活动暨调研民生社会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5月19日,区委书记张帆带队开展“三提三效”活动暨调研民生社会工作,区领导张清泉、林群山、林建豪参加活动。

  张帆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罗星街道社区治理工作,认真听取社区各项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社区工作经验做法。随后一行人来到开发区职专调研校园建设工作,听取了关于学校运动场现状、校园及周边环境规划设计、前期准备工作等问题的汇报。

  对于社区治理工作,张帆强调,要继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不断夯实社区党支部引领社区治理的基础;要坚持“三问于民”,用“辛苦指数”换来居民的“幸福指数”;做实做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努力形成具有可推广、有特色的社会治理品牌,为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对于校园建设工作,张帆强调,学校建设是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内容,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将学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密切配合,科学规划,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张帆开展“三提三效”活动暨调研民生社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