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张帆带队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走访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5-31 15:57:00      【字号

张帆带队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走访活动

张帆带队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走访活动

张帆带队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走访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观看幼儿“六一”演出、和孩子们在天象馆看星星、制作手工……5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帆带队到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走访活动,和孩子们提前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六一”节。区领导江典顺参加活动。

  一进入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一股浓浓的六一庆典的欢乐氛围迎面扑来。在园内的蒲公英剧场,张帆等领导和孩子们携手参与了“科艺之光·点亮童年”的仪式,随后演出正式开始。

  歌曲沙画《如愿》、创意舞蹈《只此青绿》、话剧表演《天文学家》……现场,老师们和孩子们表演了一个个精心创作的节目,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巧妙结合了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艺术等,恰如其分地展现出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的办学特色,引来阵阵鼓掌喝彩。

  节目结束后,张帆一行走访参观了园内的科艺活动,张帆与孩子们亲切互动,一起分享节日的快乐:在天象馆,张帆和孩子们在3D穹顶播放厅一起观看漫天的“星光”;在草草木木工作坊亲手制作拓印手工袋。

  张帆非常高兴看到孩子们能在这样优越的条件和环境中学习生活,并表示要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各项活动,从小养成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促进全面发展。希望老师们继续带着感情、怀着爱心、扛着责任,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为幼教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