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流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2-06-24 13:03:46      【字号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流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6月24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流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区领导江典顺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了署疫情防控、免疫规划、流感防控等近期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在毫不动摇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要统筹兼顾做好流感防控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针对当前流感疫情形势提出针对性防控策略,充分做好应急准备,确保遇到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快速应对、妥善处置。要压实工作责任。充分认识做好流感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细落实工作责任,做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控、齐抓共管。要精准推进工作。紧盯校园防控重点,严格落实师生健康监测、环境卫生消杀等防控措施,强化家校联动,筑牢疫情防线,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要强化宣传发动。进一步加强流感防治、科学防控等健康教育知识宣传和引导,引导老年人、少年儿童等易感人群提高疫苗接种意愿,提升自我防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