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庄永智带队调研教育项目建设暨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08-24 15:30:56      【字号

庄永智带队调研教育项目建设暨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

庄永智带队调研教育项目建设暨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文/图)8月24日上午,管委会主任、区长庄永智带队调研我区教育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江典顺参加调研活动。

  庄永智一行先后来到马尾第二实验小学、魁岐小学、江滨幼儿园,实地察看学校建设进度、学校功能布局、配套设施建设等内容,详细询问了辖区人口数、学生数及教育教学等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庄永智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关乎着每个家庭,推进新建学校建设,对优化提升教育资源均衡发展,优化教育规划布局,缓解片区“入学难”问题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学校要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进一步落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庄永智强调,校方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完善应急预案,精准掌握好学生、教职员工及家长开学前行动轨迹,做足做细做实开学准备,切实把好入校“第一道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