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召开干部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22-08-25 12:52:01      【字号

罗星街道召开干部大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8月25日,罗星街道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罗星街道主要领导干部任命决定。区领导张帆、余颖凌、林群山出席会议。

  会上,余颖凌代表区委宣读了关于罗星街道干部任免决定:姚兴利同志任中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委、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罗星街道工作委员会委员、书记。

罗星街道召开干部大会

  就罗星街道下一阶段工作,张帆强调,一要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希望姚兴利同志能以罗星街道的发展为己任,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带领街道的干部群众继续创造工作新业绩,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敢当先锋,加快推进罗星片区高质量发展超越。罗星街道是福州经开区的诞生地、发源地,是马尾未来发展所在,是马尾发展非常重要的一台“发动机”,街道上下要发扬“马尾的事、特事特办、马上就办”的优良传统,延续“快”的节奏,敢于走前头、当先锋,围绕创新驱动、项目带动、港城联动,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步伐,为开拓宜居宜业现代化马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要从严治党,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希望罗星街道班子要进一步扛牢责任,建强队伍,锐意创新、敢为人先,以崭新的面貌、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街道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不辜负区委的信任和重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罗星街道召开干部大会

  罗星街道党工委书记姚兴利表示,将坚决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坚决做到发展为先、担当实干,坚决做到牢记宗旨、为民造福,坚决做到廉洁从政、干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