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委宣传部领导来我区检查刊播安全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09-01 15:22:30      【字号

省委宣传部领导来我区检查刊播安全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9月1日,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叶雄彪带队来我区检查刊播安全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琴陪同检查。

  在马尾区融媒体中心,检查组通过实地察看、调阅资料等方式开展检查。检查组重点查看了中心设备使用管理、值班值守、消防安全、应急预案等情况,听取了马尾区融媒体中心关于刊播安全工作自查、隐患问题排查整改的情况汇报。

  检查组对我区迎接党的二十大刊播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安全刊播工作提出要求。叶雄彪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进一步压实安全播出、安全生产工作的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绷紧安全刊播这根弦,全力保障意识形态阵地安全;要紧盯安全刊播隐患和薄弱环节,夯实安全刊播基础,全力确保安全刊播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