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庄永智调研船政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10-20 18:20:21      【字号

庄永智调研船政工作

庄永智调研船政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10月19日,区委书记庄永智带队调研船政工作,区领导刘江远参加调研。

  庄永智一行实地察看了左沈二公祠、船政天后宫、马限山、1866广场等地,对各个考察点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庄永智强调,要加强规划引领,提升功能品质,着力打造高品质的船政文化城;要立足于马尾自身特色,加强创意策划,深度挖掘船政文化内涵,做优做强船政品牌,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要将左沈二公祠、船政天后宫、马限山、船政历史文化街区等旅游资源有机串联起来,围绕船政“一台戏”,吸引更多游客畅游船政文化城,做大、做活、做优、做强马尾的文旅产业。

  庄永智还实地察看了马尾区港口路下穿及市政设施配套工程项目整体建设情况。

  庄永智表示,作为船政文化城周边最重要的市政交通配套工程,要按照既定的工程节点,进一步优化工序安排,提前预判难点问题,上足力量和设备,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船政文化城全面开放做好交通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