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http://www.mwnews.cn  2022-11-02 12:54:13      【字号

  马尾区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11月2日,马尾区总工会慰问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伍南腾,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峰参加活动。

马尾区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活动中,伍南腾一行先后前往海上明珠大酒店隔离点、观澜酒店隔离点、亭江进口食品冷链监管仓,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品,对他们为防疫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伍南腾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