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2-12-13 17:31:56      【字号

 马尾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文/图)12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是平主持召开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祖万、张依俤、林群山、唐林敏,党组成员黄少杰以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晓峰,区人民法院院长陆剑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兆茀,以及区监察委员会、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第十一届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常委会公告;听取马尾区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和会议安排意见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日程、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的办理情况综合报告以及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及有关人员名单(草案)。

此外,会议还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为民办实事工作情况及2023年为民办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马尾区202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对区教育局、区民政局、马尾镇、区文旅局、区住建局等5家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承办单位开展了满意度测评,并公布测评结果。


马尾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满意度测评结果的公告

马尾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