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视频调度会暨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2-12-22 15:31:18      【字号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视频调度会暨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2月21日晚,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视频调度会,区委书记庄永智,管委会主任、代区长王刚等区领导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后,马尾区立即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党中央关于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决策部署和全市视频调度会议的要求,科学精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自身防护工作,加大正面宣传,推进权威信息发布、科普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汇聚力量、注入信心。

  会议要求,分管领导和卫健部门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挥体系,确保指挥体系更顺畅、人员组织更有力。要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安全有序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做好救治准备工作,加强发热门诊和发热诊室的建设,随时做好迎接患者的准备。要充分发掘医疗资源,动员民营医院、民营诊所开设发热门诊。要用好12345热线,有关部门要善于从12345 热线信息中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地回应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