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23-01-16 13:07:55      【字号

  区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通讯员 张继焰  文/图 )1月16日,区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主持会议,区委督导组、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领导到会指导。

  会前,各位党组班子同志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并通过调研、座谈、走访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坦诚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区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区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2年度区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张林代表区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班子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

  张林在表态发言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各位同志紧扣主题,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直面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张林强调,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汇聚各方合力,引导党员委员在政治引领、发扬民主、凝聚共识、合作共事等方面当好示范引领,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三要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增强参政履职能力,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针对自身查摆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