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持续慰问坚守岗位一线职工

http://www.mwnews.cn  2023-01-18 11:21:17      【字号

区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持续慰问坚守岗位一线职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月18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伍南腾带队慰问区安全保障服务行业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坚守岗位、保障全区的和谐稳定表示感谢。本次慰问共发放慰问品251件。

  伍南腾一行先后来到区行政服务中心、区巡特警反恐大队及区消防救援大队,带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每到一处,都关切的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致敬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早出晚归,用朴实的劳动和辛勤的汗水履行各自光荣职责的一线职工,祝福他们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勉励他们立足岗位,再创佳绩。他表示,正是因为有了安全保障服务行业职工们的无私守护,广大的市民群众才能安心地度过新春佳节。

  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会把这份暖心的力量化作继续前行的动力,服务好人民群众、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