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庄永智调研马尾区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23-02-01 10:09:12      【字号

庄永智调研马尾区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庄永智调研马尾区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1月31日,区委书记庄永智带队调研区内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区领导吴晓峰、徐国珍参加调研。

  联东U谷·福州物联网产业园是马尾区物联网产业的一个重大项目,于2022年底正式投用。庄永智详细了解了产业园项目的招商情况、园区配套、发展规划等,对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

  庄永智指出,联东U谷·福州物联网产业园是马尾区盘活低效用地、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试点项目,对马尾区探索高质量发展举措具有先行先试的重要意义。他希望联东U谷进一步创新发展模式,依托马尾产业优势,以补链、强链为重点,明确招商导向,优化企业服务,提高综合效益,为马尾区再培育出一批上市企业、“独角兽”和单项冠军企业。

  同时,庄永智还走访了园区内福建比力安科技有限公司、福州英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州维尔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现状。他鼓励企业提振信心,加强科技创新,突出产品研发,加快市场开拓,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实现上下游产业链协同、联动、高效发展。

  福建正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品配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科技企业。在正味生物公司,庄永智边走边听边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心声,为企业现场解难题。

  庄永智表示,当前,马尾区大力发展水产品预制菜产业,正味生物通过自身不断的技术研发和创新,为预制菜产业强链补链。相关部门要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重要抓手,主动靠前服务,加强扶持和引导,面对面了解企业诉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