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王刚参加罗星街道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23-01-31 14:26:49      【字号

王刚参加罗星街道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1月31日,管委会主任、区长王刚参加罗星街道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上,罗星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认真查摆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剖析问题、凝聚共识的效果。

  王刚指出,过去一年,罗星街道领导班子在工作中履职尽责,敢闯敢试,抓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有亮点、有成效。新的一年,希望罗星街道各位班子成员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关键少数”作用,大力弘扬“马尾的事,特事特办、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最大限度调动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把街道各项工作抓得更实、做得更好。

  王刚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福建、福州作为新思想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这一重大独特优势,切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到一言一行上。要把握契机,积极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项目攻坚增效年”专项行动,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对抓工作落实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特别是对民生问题,要真抓、实干、快上,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抓整改见实效,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研究分析,制定针对性强、有效管用的整改措施,以清单式落实,真正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深,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