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王刚带队走访青拓供应链有限公司

http://www.mwnews.cn  2023-04-14 14:57:5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4月14日,管委会主任、区长王刚带队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走访福州青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征求企业对我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诉求。区领导余颖凌及开发区税务局、区财政局、区商务局、亭江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王刚感谢青拓供应链公司为马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王刚表示,马尾区将秉承“马尾的事,特事特办、马上就办”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好企业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积极帮助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开发区、马尾区的独特优势,让良好的营商环境成为马尾的金字招牌,助推青拓供应链公司发展壮大,并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扎根马尾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