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举办企业沙龙暨统战信息总结培训会

http://www.mwnews.cn  2023-04-14 16:40:05      【字号

  4月14日上午,马尾区企业沙龙暨统战信息总结培训会在阳光学院举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南腾,阳光学院有关领导,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侨联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主委及信息员,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80余人参加。

  会上,阳光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杨海晋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其春代表阳光学院向民营企业家经济顾问颁发客座教授证书。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全区统战宣传信息工作情况,并给4个信息工作先进单位、11名先进个人、8名积极分子颁发荣誉证书。

  民革快安支部主委、区质监站工程师林宏英分享撰写统战信息的经验和心得,区委统战部二级主任科员董行议介绍统战信息撰写要领。

  伍南腾对做好2023年度统战信息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做好统战信息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树立争先晋位的意识,不负党派和界别的重托,不负区委和统战部门的期望,把做好统战信息工作作为体现担当作为的政治责任,作为自己锻炼成长的重要平台。二要切实提升做好统战信息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规律,勤学、深思、多写,不断提高信息工作水平。三要切实促进统战信息工作提质增效。继续利用好“马尾建言献策”微信群平台,健全完善专家学者智囊团和经济顾问挂钩联系机制,确保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重要参考。

  (区委统战部供稿)